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all叶】惊!退役大神竟直播玩男人……!

#雷!

#ooc!


1.

世邀赛结束之后 ,众职业选手的人气一路飙升。

一是因为他们得了冠军这件事上了新闻头条,搞得人尽皆知。二是因为这一众职业选手个个都长的倍儿帅,想不博人眼球都难。一夜之间,老婆粉女友粉妈妈粉脑残粉成倍的增长,个别选手的人气甚至超过了当红的小明星小鲜肉。

比如周泽楷,比如孙翔。

再比如低调的领队叶修同志。

刚到B市开始提前度过晚年生活的退役老年人叶领队受到了新闻的影响,没有任何动态的微博粉丝数一下子从一千多万直接涨到了三千多万,甚至开始有娱乐公司来问叶修有没有兴趣进军娱乐圈,趁年轻的时候再火一把,还能赚大把的钱,稳赚不亏的选择啊。

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骚扰都被护兄狂魔叶秋挡掉了,并明里暗里地像媒体表示“老子负责赚钱养哥,他哥负责貌美如花。”然后把自家哥哥当宝贝似的藏在家里,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

联盟官博下一片哀嚎。

热门第一的评论疑似某知情职业选手的小号。

黄叶叶:@叶氏集团—叶秋V   我黄叶扛把子对叶氏集团的总裁表示强烈谴责,叶修同志是大家的,更是黄少天选手的,请你不要这么霸道 ,速速把叶修同志送到蓝雨,谢谢配合!

老叶唯一的女朋友:看不见老公的第一个月,想他。顺便,这个叫黄叶叶的同志真不要脸。

叶修的老公:楼上滚粗,修修已经和我领证了!!

今天修修更博了吗:今天的修修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呜呜呜呜呜呜……!

日口十:你们不要吵了,修修在我床上。

北极企鹅:没有了叶叶的日子我仿佛失去了精神支柱!即使买再多的衣服也开心不起来,想念我的叶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诸如此类。

这直接导致联盟主席冯宪君很头疼。

具体表现为头顶上的地中海面积持续扩大,吃药频率再创历史新高。

官博底下的评论依然每天都以一小时一百多条评论的速度平稳增长,内容无非都是关于叶修的。

冯宪君想报警。

某日,冯主席终于顶不住来自几千万痴汉的压力,在一个没有药吃的午后,给在家养老的退役老干部叶修同志打了一通电话,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

“小叶啊,你要和你粉丝多交流交流,学学现在的小年轻,做做直播,你的粉丝可想你啦。”

叶修从善如流。

当天晚上,叶选手僵尸了好几年的微博终于有了动静。

兴欣—叶修V:三千万粉福利,明晚九点在RY网直播,大家想看我玩什么游戏呀?

一句普通的话,一个甜甜的语气词 ,让叶粉们瞬间爆炸。不出一个小时,转发上万,点赞过万,评论过万。

叶夫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前排表白!prprprprprpr!

伊莉莎黑:我的天哪,我奶奶关注的人发微博了!!!我要把手机烧给她!!

麻辣小聋瞎:前排合影,强烈推荐某大型攻略游戏《宅女逆袭之联盟女神》!最近超火的,想看修修攻略联盟的男人!!

老叶的贴屌小内裤:楼上+1

老叶的贴臀小内裤:+10086   这个游戏太难了,简直就是恋爱游戏里的一股清流,估计只有我家老叶这样的机智boy才能搞定联盟的男人们!!顺便楼上,我觉得我们很有猿粪诶!

老叶的男友衬衫:楼上两个变态,鉴定完毕。

……

诸如此类。

叶修穿着盖过臀部的衬衫躺在叶秋的床上看评论,在一旁看书的叶秋也歪过头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叶总脸立马就黑了。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你看看这都什么?”叶秋指了指屏幕上那两个充满变态气息的id:“太不要脸了!”

叶修倒是有些无所谓,把光溜溜的大白腿往自家弟弟身上一翘,不要脸道:“就一个id而已嘛,不要太认真,是我太有魅力,我的错,要怪就怪我。”

叶秋一脸嫌弃,把叶修的腿掀了下去。

叶修痛心疾首,抬手掩面,泫然欲泣:“你不爱我了。”

叶秋眉毛一抽,说:“你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然后把手机背对着自家哥哥登上他的微博小号。

修宝宝的霸道总裁:同推《宅女逆袭之联盟女神》,里面的总裁叶秋可帅了,但是总是攻略失败,超级想看您攻略叶总啊!!请一定要教教我啊!

嗯,非常完美,毫无破绽,带着脑残粉的花痴与疯狂。

叶总满意的点了点头,把自己这条评论截了个图发到微博双叶年下交流群里。

修宝宝的霸道总裁:赞我,上热门。


tbc.

终于要开学了,我好JB高兴啊!!

但是上大学好JB麻烦啊呜呜呜呜……

评论(62)

热度(549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