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王叶】日常耍流氓

#肥肠短

#ooc

#王叶虐狗日常6

1—5戳头像



王杰希。

一个神一般的男人。

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即能玩荣耀还会带孩子,长的不赖还有腹肌。

被粉丝称为最想嫁的男人,本世纪最佳的老公人选。

叶修刚开始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还不承认。

什么最佳老公?他怎么没觉得?

他撇了一眼在厨房里忙活的王杰希,想起了王杰希烧的西湖醋鱼龙井虾仁肉沫茄子糖醋排骨香煎小羊排……

心里就突然有些小得意。

喜欢也没用,反正这个人已经是他的了。


*


叶修最近发现王杰希很喜欢揉他。

揉脸揉屁股揉肚子。

一开始揉揉叶修也还无所谓,都是自家男人了,揉揉自己,天经地义。

但是时间一长,频率一高,叶修也有点毛了。

一日,叶修第十一次拍掉了王杰希在他脸上瞎搞的手。

“够了,不要用你捏过屁股的手来捏我的脸。”

王杰希转移战场,把手从T恤下摆伸进去,一脸满足的揉肚子,并道:

“捏的是你的屁股,你怎么能嫌弃你自己的屁股?”

叶修被问的无话可说。

偏偏又想不出什么理由来拒绝王杰希在自己身上兴风作浪的手。

叶修很头疼。

果然,人退役了,脑子也没以前灵光了。

*

晚上洗澡抹肥皂的时候,叶修突然想起这茬,手突然就有点不受控制的摸起了自己的肚子和屁股。

肚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平坦,只不过感觉没以前结实了,滑滑嫩嫩的一片,屁股倒是比以前翘了不少,肉很多,柔软的像是棉花糖,让人欲罢不能。

手感真好。

叶修边摸边想。

可惜这不是他想要的。

男人嘛,总归都是喜欢肌肉的。

叶修有个梦想。

那就是成为像施瓦辛格那样的硬汉。

实在不行。

成为像王杰希那样的型男也行啊。


*

晚上,躺在床上的叶修伸手摸躺在床上的王杰希的腹肌。

从上摸到下,从下摸到上。

边摸边赞叹,边摸边羡慕。

脑子里列出了公式。

王杰希有腹肌。

王杰希是我的。

所以王杰希的腹肌也是我的。

我有腹肌。

想到这里,叶修舒坦了。

但是王杰希就不舒坦了。

被叶修这么一摸,他有点忍不住。

忍不住日修。

男性都是性欲强的生物,随便一撩就能硬。

但是套套已经用完了,还没来得及买。

于是他一把抓住叶修的手。

“不要摸了。”

叶修不听。

“只许你摸我,就不许我模你了?”

王杰希被呛的没话讲。

不可能的。

“你再摸我就操你了。”

“你怎么能这么流氓?”

“我只对你流氓。”

叶修老脸一红,菊花一紧。

这王杰希怎么这么霸道。

喜欢。


*


王杰希。

一个神一般的男人。

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即能玩荣耀还会带孩子,长的不赖还有腹肌。

这里要加一句。

撩修高手。

end.

———————————————————————

哇我又再写什么东西……

想改行了……

评论(22)

热度(18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