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all叶】领导视察


ooc



前文is“绯闻男友”




*


世界荣耀邀请赛 ,不仅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关注,也受到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关注,众所周知,Z国作为游戏的开发国,前去比赛的国家队不仅实力强大,还个个还都是长得倍儿帅的小鲜肉,吸引了大批玩游戏的和不玩游戏的女性朋友前去苏黎世现场打call。



中国队的队员们也很配合,以喻文州为代表,周泽楷为门面,众职业选手和粉丝亲切互动,时不时在微博上面发点日常小福利,赢得了粉丝疯狂的尖叫,获得了大批无知少女的芳心。


自此,中国队获得了一个来自粉丝的腻歪爱称。


“国民老公战队。”


作为如今广大女性朋友的关注对象,演艺圈小鲜肉的劲敌,国民老公战队的成员免不了要被狗仔队跟踪八卦一下。


和其他队不同的是,中国队最受关注的对象既不是最帅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也不是温文尔雅的战术大师队长喻文州,而是一般情况下本应该存在感最低的领队。


中国队领队——叶修,身高178,肤白脸嫩大长腿,手美腰细技术屌,和其他队又废存在感又低还长的不好看的领队们形成了两个极端。简直就是领队界中的一朵奇葩,领队界中的一股清流 ,领队界中的super  star,闪闪发光惹人爱。


作为一位退役老干部,一个单身了近三十年的神奇男子,叶领队的私人感情生活值得所有人的关注。


前不久,叶神在兴欣的住处在狗仔队的跟踪下曝光,鬼屋一样的小储物室暴露在众人眼中,叶粉纷纷表示心疼,并做出想要包养叶神的嚣张言论,而叶黑纷纷表示大快人心,做出了“又丑又穷是叶修本人没错了,怪不得没有女朋友”的欠揍言论。


当天,叶黑一个个被拎出来暴打,场面少儿不宜,惨不忍睹,众人纷纷拍手叫好。


与此同时,也引出了众人更为关心的问题。


叶神单身至今,是不是因为太穷?


喜欢叶神的富婆千千万,为什么叶神还这么穷?


叶神单身至今,真的是因为穷吗?


………



如今,所有的谜团都被解开了。

原来叶神是个基佬!!

还和孙翔有一腿!

“卧槽!”


张佳乐翻着手机,眼睛要冒火。


“这什么傻逼营销号,就会胡说八道?能不能带点脑子??”


张佳乐深刻地鄙视了一下营销号的智商。


“噗。”苏沐橙捂嘴笑:“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原来叶修哥是个基佬,隐藏得够深啊。不过下次要注意一点哦,毕竟你也是个公众人物嘞,被人发现可不好。”


叶修刚从张新杰手里逃出来,有点委屈地撇嘴:“你这个坏小孩,就会在吐槽我的时候喊我哥哥。”


苏沐橙很坏地吐舌头:“嘻嘻。”


“不过老叶,虽然你身上缺点很多,但这不妨碍你的可爱,我从来不嫌弃你,可是昨天的你选择了孙翔,我就不得不鄙视一下你的审美了。”黄少天出声:“我希望你能忘掉过去,展望未来。”


方锐:“黄少天头一次没有说废话,我就是未来。”


黄少天:“我建议你闭嘴。”


方锐:“好吧,我给你这个发挥的舞台,请你尽情鄙视孙翔。”


孙翔:“……”


孙翔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不过孙翔选手很有钱,和叶领队正好互补一下,真是非常般配啊。”楚云秀非常激动,显然对帅哥之间的基情非常有兴趣,对有钱的帅哥和没钱的帅哥之间的感情更有兴趣,因为通常这样的爱情总是伴随着刺激的py交易:“孙翔选手,千万不要让姐姐失望,照顾好我们叶领队。”


孙翔也很激动,十分想回答一句“好的。”


但在他即将开口的一瞬间,遭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眼神攻击。


他知道在场的所有男人都讨厌他,自己已然成为了一个边缘人物,但一想到这个讨厌的本质是嫉妒他与叶修之间的小误会,他又觉得格外甜蜜。


如果要找一个句子形容他此刻的心情,那大概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绯闻和八卦只是世邀赛过程中的小插曲,生活要继续,训练也要继续。


自由训练的时候,孙翔再一次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冷漠 和男人可怕的嫉妒心。


曾经嘲笑他的队友,如今又变成了围殴他的敌人。

黄少天:“孙翔孙翔,你跑什么?快来和我PKPKPKPK,啥?你不想PK,不会吧 翔哥你也太怂了 , 这么怂怎么治地住老叶,我劝你趁早离开他,不然你会后悔的!”


方锐:“和他说什么废话,直接打。”


张佳乐不忘吐槽:“黄少天不是向来都说废话的吗?”


黄少天:“张佳乐?我不介意连你一起打。”


喻文州笑,灭神的诅咒直直地怼着夜雨声烦:“少天,闭嘴。”

……

在一番教育过后,此时的中国国家队空前团结,曾经在战场上疯狂互殴的角色都在非常缺德地围殴一叶之秋,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以多欺少以大欺小。



孙翔自知男人嫉妒心的可怕,况且他的血也不多了,于是决定不和这些人一般见识,撒腿就跑,没想到刚把背后这群大神帐号甩开,就迎面撞上了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举着枪,还没等孙翔出声,就冷酷无情地枪毙了一叶之秋。


轮回塑料兄弟情,经不起爱情的考验。


孙翔:“………队长。”


周泽楷放下鼠标,靠在椅子上,一脸无害地望着他的好搭档孙翔,仿佛刚刚那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不是他。


短短两天,斗神一叶之秋挂了好几次。


叶领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他此时很想再次好好教育一下孙翔。



他要告诉孙翔“虽然围殴你的人很多,被打死不是你的错,但是死得这么快,就是你的错了,我觉得以你的实力,应该可以撑过五分钟,可你这一分钟就挂了,这就有点丢人了。”


然而,叶修已经是个聪明的成年人了,发生了今天早上那样的事之后,他清楚的知道了“不能把别的男人带到自己的房间”这样的常识。


那就只能现场教育了。


说时迟那时快 ,就当叶领队要跑到孙翔身边时,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及时阻止了一场不能被小朋友看到的大型真人PK事件的发生。


叶领队掏出手机一看,叶秋两个字在黑色的屏幕上格外辣眼睛。


退役后,叶家兄弟感情升温,叶修也不像以前那样要到处躲着家人了,弟弟的电话,他没道理不接。


叶修:“喂?干嘛吖。”

叶秋:“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说话不要带啊呀嘛。”


叶修:“…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叶秋:“没有,你别不听话,这可是咱爸说的。”

叶修:“你这是无理取闹。”


叶秋:“没骗你,他叫你说话不要带奇怪的语气词,像个小孩子。”


叶修:“可是我本来就是小孩子呀。”

叶秋:“你还要不要脸啦?”

叶修:“说话不要带啦,像个小屁孩。”

叶秋:“………”

叶秋:“我错了,我们还是说正事吧——”

叶修:“你早就该知错。”

叶秋:“我劝你还是不要太嚣张了,你神气不了多久了。”

叶修:“你在做梦嘛?”

叶秋:“没有,别忘了我现在好歹也算是你领导。”

叶修:“有钱了不起?”

叶秋:“你敢不敢对着咱爸说。”

叶修:“对不起。”

叶秋得意。

叶秋:“日,又被你扯地忘记说正事了。”

叶修:“没事,你有钱,了不起,越洋电话随便打。”

叶秋:“我有钱,可是我没时间。”

叶修:“你怎么没时间了,你要开会?”

叶秋:“不是,我要上飞机。”

叶修:“飞机是谁?”

叶秋汗:“你现在真的很骚。”

叶修:“谢谢。”

叶秋:“不和你说了,我真的要上飞机了,等我到了苏黎世再和你说正事 。”

叶修:“啊?你什么意思?”

叶秋:“字面上的意思,挂了,祝你好运。”


TBC.





评论(58)

热度(2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