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all叶】绯闻男友(上)


ooc

文不对题,凑合看看。

前文is“国家队八卦实录”



*


“小狼狗————网络流行词,该词多用来形容那些长相帅气,很酷和很霸气,年纪较小,虽然是年下但是却给女友很大安全感男友力爆棚的深受欢迎的男生类型。”

楚云秀很是负责地为现场各位迷茫的男士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说。

“简单概括,就是年纪小的霸道总裁型男孩。”

叶修点点头:“说得很对!”

楚云秀谦虚道:“过奖过奖,百度查的。”

叶修:“没有没有,你很厉害。”

楚云秀:“谢谢您嘞。”

叶修和楚云秀聊地很愉快,但被晾在一边的男人们可郁闷死了。

方锐作为采访人,表示痛心疾首。

他本以为叶修是个很容易掰弯的直男,却没想到人家是个喜欢年下霸道多金帅哥的gay男孩。

与叶修在兴欣朝夕相处的时候,他对此事竟没有一丝察觉。

方锐受到了打击,他泪流满面。

这到底是他的失误,还是叶修隐藏地太深?

方锐蹲墙角,反思。



受到刺激的,不仅仅是方锐。

还有自作多情的帅哥哥孙翔。

“帅哥哥”是孙翔粉丝给他的称呼,这个称呼的由来很简单,因为孙翔真的很帅。

这听起来像是废话,但同时又发人深思。

众所周知,轮回最不缺的就是帅哥,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两位明星选手——孙翔和周泽楷。凭借着这两尊大神,轮回的女粉呈几何式增长,阴阳比例严重失调,那百分之八十的女粉里还有一大半都是冲着脸去的无知少女。

周泽楷太腼腆,虽然是个大帅哥,但是话实在太少,就连发微博的时候都惜字如金,永远都是“分享图片”这四个字,都不带表情的,配上他那张看看就能让人高潮的帅脸,难免让那些不了解他的纯颜饭觉得有些高冷。

周泽楷委屈,他不是高冷,他是真的不知道发个自拍还能说什么话。

但周泽楷的内心,粉丝可不知道。

久而久之,他在那些无知的少女眼里就成了高不可攀的神级人物,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微博底下的评论清一色的都是舔颜和疯狂赞美,很少有和他开玩笑或者调戏他的粉丝,全都把他当男神供着。

孙翔则反之。

比起周泽楷,孙翔不知道活泼了多少 。

他性格外向,长得又高又帅,经常和粉丝互动,十分有亲和力,女粉丝一个个都疯狂地不得了,老婆粉亲切的把孙翔称作老公,女友粉则腻歪地喊他“帅哥哥”。

在联盟愈发商业化的当今,背着偶像包袱的帅哥孙翔,并没有拒绝这样腻歪的称呼。

另一方面,在联盟顶尖的职业选手里,孙翔算是年纪小的,作为一个天才级选手,他技术强悍,战斗风格霸气,姿态强横,带着一个年轻职业选手的热血与气势。

粉丝毕竟是粉丝,不是什么内部人员,她们对孙翔的了解大多数都来源于微博和比赛,这样的战斗风格直接导致孙翔的粉丝群体产生了“翔哥帅,翔哥酷毙了,翔哥最霸气”这样的错觉 ,天天在微博底下做出“我永远喜欢酷哥孙翔!”“我孙翔帅哥哥威武87!”之类的迷妹发言。

久而久之,就连孙翔自己,也产生了“我超酷”这样的错觉。

如今,楚云秀这么详细地解释了一番小狼狗系男友的概念,孙翔顿时觉得这个设定和他格外相配,分分钟就把自己对号入座了。

试问,在场的男士,还有比他更小狼狗的吗?

没有了。

孙翔膨胀了。

同时,他也很惶恐。

因为叶修说他喜欢小狼狗系的男朋友。

他不禁产生了一个大胆又色情的想法。

这是不是从侧面反应了叶修喜欢他呢?

怀着这样的问题,孙翔一整天都揣揣不安,魂不守舍,在接下来训练的过程中更是接连发生了好几次傻瓜般的失误,凄惨地遭到了队友的嘲笑。

他恨。

这一切,都逃不过叶领队的眼睛。

比赛将近,孙翔选手这样的状态,实在是让人有些担心。

叶修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好领队,有理由对孙翔选手进行一系列的关心和特殊照顾。

晚间训练还有一个小时才结束,其他队员的状态都很好,根本不用人操心,叶领队很满意,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关心孙翔选手。

叶修搬了个椅子坐到孙翔边上。

孙翔手一抖,一叶之秋撞树,本来就不多的血条哗啦啦地掉到了一半。

孙翔:“……”

叶修:“噗。”

两人靠得很近,叶修这噗的一下,温热的气流全都撞在孙翔的侧脸上,孙翔脸立马就红了,手又一抖。

这次一叶之秋直接GG了 。

叶修:“……”

孙翔羞地无地自容。

叶修一本正经地批评道:“翔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

被批评的孙翔:“……”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他转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这话为什么这么耳熟。

这不就是叶修退役那天自己对他说的话吗!

孙翔操了。

他没想到叶修是这么一个见缝插针有仇必报的人。

更让他觉得惊悚的是,有仇必报这种贬义词放在叶修身上居然也变得可爱起来。

在说过自己喜欢小狼狗之后,又在自己面前装可爱,孙翔有理由怀疑叶修在勾引他。

一想到叶修在勾引自己,孙翔就更害羞了。

因为他有一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虽然这个小秘密在群众雪亮的眼睛下,早就不是什么小秘密了,但还是有必要交代一下。

他喜欢叶修很久了。

但是他一点都不想承认自己喜欢叶修。

是典型的“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我一点都不想承认我喜欢你甚至觉得哇我竟然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如果你也喜欢我我说不定可以考虑考虑接受你的告白”的那种极端别扭的小孩。

但是这些叶修可不知道。

此刻,他非常没有自觉地握住孙翔今天不怎么稳的手。

这不仅是孙翔的手,更是一个暗恋者的手。

孙翔惊了。

叶修的手触感很好,光滑细腻,身高问题,尺寸要比他自己的手小上几号,被这样一只手握住的感觉,格外美滋滋。

一时间,孙翔有些心猿意马,甚至忘记了要傲娇地甩开对方的手。

叶修十分满意。

他想。

虽然今天的孙翔状态不是很好,但比平时乖了不少,也不吼人,非常可爱,非常听话。

叶修看着面色通红的孙翔,眼神顿时变得慈爱起来。

他猜测,今天孙翔脸红的这么频繁,一定是因为对自己的状态有自知之明,失误这么多回,害一叶之秋挂这么多次,是个职业选手都得脸红。

孙翔难得一见的怂样,让叶修觉得十分新鲜。

叶领队心一软,大发慈悲,决定给孙翔点面子,不在公共场合批评他。

反正现在才八点多,训练结束也才九点,夜晚还很长,他有足够的时间和孙翔交流。

于是叶修凑到孙翔耳边,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


“训练结束后,来我房间。”

TBC.

好怀旧的标题【……】



评论(77)

热度(2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