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all叶】国家队八卦实录





ooc



前文is“你喜欢哪种动物系男友”




*


事情的起因是楚云秀在QQ群里发的一条链接。


方锐和张佳乐被喻文州一句话莫名其妙凑成了一对,众人难以置信的眼神把他们看得无地自容。


方锐不能忍了。


和张佳乐凑一对,简直可以放在本年度最恶心方锐的事件榜榜首了。


别问他最恶心方锐的事件榜是什么东西,他现在只想快点解释,以免叶修对他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你们这是拉郎配!我和张佳乐没关系!”


方锐叫道。


喻文州又笑了。


笑得分外缺德。

“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我说你们交往,可以是朋友之间的交往啊,谁说你们是不正当男男交往了 ,你不要想歪了。”


黄少天附和:“就是,这么激动做什么,是不是心里有鬼?”


“……”


方锐沉默了。


方锐后悔了。


方锐要切腹自尽了。


是他太激动了。


他应该反省。


在喻文州面前说话不加思考,是他的失误。


他要挽回。


他应该说点什么。


……


“事已至此,看来我不得不被逼说出我隐藏多日的秘密了。”


方锐思考片刻,说出了这样的话,然后转身抱住正在和电脑相亲相爱的叶修,一脸娇羞。


“其实我和老叶才是一对,你们不要搞错了,不然我家老叶会吃醋的。”


叶修:“………”


“呕。”


这次换张佳乐呕了。



黄少天见缝插针,强行扭曲了张佳乐的肢体语言,捂脸浮夸道。


“我的天呐!张佳乐吃醋了!方锐,快点放开老叶,不然你回家就要跪搓衣板了!”


张佳乐十分憋屈,想掐死黄少天的心都有了。


那边,叶修把方锐扯开,格外欠揍道:“祝你们百年好合。”


方锐:“你不能这样,我想和你百年好合。”


叶修:“我非要这样,我只想和它百年好合。”


说着,叶修指指电脑。


方锐:“………你欠日哦。”


叶修:“你再说一遍?”


现场气氛越来越黄暴。


就在方锐即将遭到群殴的时候,李轩及时插嘴,救了方锐一命。


“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众人刷刷转头看他,李轩成为焦点。


“这个标题写的明明就是动物系男友,为什么讨论这个问题的不是妹子,而是你们一群男人呢?”


这个问题,问得十分哲学,问得十分有水平。



两位妹子冷笑。


一群男人反思。


黄少天作为第一个开腔的人,此时第一时间对李轩的问题做出反应 。


“男友还是女友,这不是问题,重要的是类型。”


众人点头称是。


张佳乐:“所以即使喻队是个男人,你也不介意是吗?”


黄少天:“你有完没完了?你是不是被队长戳穿了和方锐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恼羞成怒神志不清了?”


张佳乐:“不想理你,和你说话是对我智商的侮辱。”


黄少天甩掉外套:“那我们用身体说话。”


张佳乐也甩掉外套:“走 。”


两人说走就走,走得非常干脆,走得非常突然 ,不带走一片云彩。


叶修看着说走就走的两人,很是茫然,问离他第二近的王杰希 。


“他们干嘛去了?为什么还要脱衣服?”


王杰希看他一眼 。



“真人PK。”


“哦。”叶修愣了一会儿 ,随后很懂的点点头:“原来他们才是一对。”


王杰希:“???”



我说的是打架  ,你想到哪里去了?


但是王杰希没吱声。


心想。



这真是个美丽的小误会,一不小心就干掉了两个情敌 。


快乐。


黄少天和张佳乐走了,房间一下子安静起来。


方锐爽了。


此时此刻,这个房间 ,就是他的舞台,他终于可以随意发挥自己烦人的才艺了。


“国家队毒瘤走了,我们应该开心一下,接下来,我们继续刚刚的活动。”


众人兴致缺缺。


方锐也没在意,毕竟他对别人喜欢什么样的类型也不感兴趣,他只对叶修感兴趣。


他的问题,是针对叶修的。


从桌上拿起一叠资料卷成筒状凑到叶修旁边,方锐贱兮兮道。


“请问叶领队,据我所知您活了快三十年,别说恋爱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连绯闻都没传过一次,让我不禁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是您眼光太高看不上人家,还是没人看上你啊?或者说,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男朋…啊不,女朋友啊?”


问题一出口,所有人兴致都上来了。


叶修的感情问题,值得在场所有单身男子关注。


叶修双手托腮,斜了方锐一眼。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了?我爸都不急,你急?”


方锐深沉道:“作为兴欣的队员,作为国家队的一份子,我有必要关心领队您的私人情感问题。”


叶修抹泪:“我好感动,看来我没有白培养你。”


方锐笑:“别装了,快回答我的问题。”


叶修倒是不扭捏,很干脆道:“喔,我喜欢长得帅的。”


方锐惊了。


没想到叶修竟然是这样一个肤浅的外貌协会。


同时,他又觉得自己输了。


因为,他的众多情敌中,最不缺的就是帅哥。


人群中,周泽楷笑得空前灿烂,帅得惊天动地,人神共愤,楚云秀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连拍了好几张周泽楷的美照,嘴里嘀嘀咕咕。


“多好的男孩子,可惜是个基佬。”


苏沐橙扶额:“叶修也是,人家明明人家问他的是喜欢什么样的女朋友,他却回了个帅的。”


楚云秀感叹。


“弯地这么理所当然,gay得这么浑然天成,长见识了。”


再看看其他帅哥。


如果周泽楷是联盟第一帅,那第二帅非孙翔莫属。


孙翔显然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帅哥。


同时,孙翔也是个自作多情的帅哥,以为叶修说的帅哥不是指队长就是指他。


此刻,他被自己有些不要脸但又让人兴奋的大胆幻想搞得脸都红了。



偏偏这个时候叶修戳着手机屏幕,又来了一句。


“像这种小狼狗类型的,我觉得就很不错啊!”


TBC.



评论(116)

热度(24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