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all叶】你喜欢哪种动物系男友?




ooc


*


世邀赛期间,中国国家队下午的训练结束,众人瘫在椅子上,捧着手机进入咸鱼模式。



建立刚不久的国家队选手群有一条新消息。



众人纷纷戳进去围观。



楚云秀:【链接:你中意哪种动物系男友?】


在坐的各位显然都是没有对象的单身男女,看到这种东西,非常起劲,立刻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来。



率先开腔的是黄少天。



“我觉得鹿系的不错,看看这上面写的 ,教科书级别的温柔笑容,让人没有抵抗力。”



黄少天捂心口,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前几天荣耀教科书叶修指导他时露出来的笑容,不带一点点嘲讽,让人忍不住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干嘛平白无故的笑地这么好看。


想到这里,黄少天又加了一句。


“如果长得再好看点 ,那简直就是暴击啊,我分分钟硬给你看。”


话一说出口,众人纷纷不可思议地看着黄少天,仿佛在看一个流氓。


方锐第一个鄙视。


“你怎么回事, 怎么这么猥琐?你是不是忘了这里还有两位女士和一只叶修?”


黄少天不服,偷瞄叶修,发现人埋在电脑里,根本看不到,于是他回头反驳方锐。



“被你说猥琐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李轩摇摇头:“太淫荡了。”



张佳乐也叹气:“是什么促使你说出了这么禽兽不如的话?”



方锐:“是他那颗猥琐的心。”


楚云秀:“所以为什么叶修会和我们放在一起?”



方锐得意道:“这你就不懂了,我的叶修就是和其他男人不一样。”



黄少天觉得这样的方锐极端欠揍。


叶修把头从电脑前移开,无辜道。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我和你们又哪里不一样了?”


黄少天一听,开心了,来劲了,于是凑到叶修跟前,开始胡说八道。



“老叶,我跟你说,方锐这家伙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面和你哥俩俩好,老叶老叶的叫,其实心里根本就没把你当个男人。”


方锐怒了,极其委屈地为自己辩解,飞速窜到叶修身边。


“老叶!你不要听他瞎讲,他这是血口喷人,他这是挑拨离间 ,妄图破坏我们兴欣内部的亲密关系,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猥琐目的,你千万不要被他骗了!”


“呵,男人。”


楚云秀冷笑。


“叶修已经不是你的队长了喔。”



苏沐橙笑眯眯。


方锐:“……姐姐们,什么怨什么仇,为什么要针对我。”



“我比较好奇那个猥琐目的到底是什么。”


李轩摸着下巴道:“不过没想黄少这种人,会喜欢这种温柔款的。”



黄少天:“我这种人?什么叫我这种人?看不出来啊李轩,你对我是不是有意见?”


李轩狂汗,连忙摆手:“我的意思是你应该会喜欢那种活泼点的,话多一点的。”


张佳乐:“赞成。”


方锐:“加一。”



黄少天不开心了,他觉得自己被深深地误会了。


“谁说我就喜欢话多的了,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偏见?”



楚云秀:“今天的黄选手火药味有点浓,沐沐,我们离远点。”



苏沐橙:“嗯嗯,我多拿几包瓜子。”


事情的罪魁祸首楚云秀带着好闺密火速逃离战斗现场,开启场外看戏模式。



黄少天:“……”



这时候,一直没怎么参与的叶修发话了。



“其实我觉得少天喜欢这种类型的也不是没道理。”


语气带着老干部的一本正经,唬得众人安安静静,仿佛在听老师讲课的小学生。


黄少天更是好奇叶修会讲什么。


“你们想想,少天最好的搭档是谁?”


方锐举手:“喻队长。”


“你们再想想,和少天关系最好的是谁?”


张佳乐抢答:“喻队长!”


“那你们觉得文州最符合哪款儿啊?”


李轩一拍手。


“鹿系!”


黄少天有不好的预感。



“这不就完了,懂了么孩子们?”叶修叼着烟,一脸得意。



众人纷纷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后用看基佬的表情看向喻黄二人。



黄少天脸都绿了。



喻文州的笑容险些挂不住。



“老叶,你变了,你变得骚话连篇了。”黄少天指责道,把那差点脱口而出的欠操憋在了嗓子眼里。



“我哪有,我这明明就是合理分析。”叶修十分理直气壮:“不然你倒是给个反驳的理由啊。”



黄少天:“我…我…”



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东西。



因为他发现他和队长确实十分容易让人误会。



喻文州急死了,头一次为搭档的智商感到着急。



他的清白毁在了黄少天手上。



明明是情敌,却瞬间在各种误会下变成了情人。



作为队长,喻文州有权利惩罚黄少天。



加训是躲不掉了,讨价还价是不可能的。



“老黄,喻队,你们不要辩解了,这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现在同性婚姻合法,我们非常支持你们。”张佳乐娇羞捂脸,真诚地祝福道。



黄少天:“呕。”



肖时钦推推鼻梁上的眼睛,语出惊人:“我本来还以为妍琦是在瞎讲八讲,没想到这竟然成为了事实…”


话一出口,众人沉默。


十分好奇戴妍琦到底在肖时钦面前都说了些什么。


眼看就要身败名裂,没有挽回的余地,喻文州连忙和黄少天撇清关系。


“你们不要误会了,我和黄少天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哟,还黄少天。”张佳乐满脸不赞同,说:“平时都叫少天,现在改口啦?这叫什么?”



“欲盖弥彰。”方锐接上。



两人一唱一和,十分有默契。


喻文州笑了。


“你们这么有默契,平时也没看你们有多少见面的机会,是不是经常在私底下交往?”


交往这个词,就用得很微妙。


这下,本来还在幸灾乐祸的方锐和张佳乐全都傻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锁定在了二人身上。


八卦的欲望充斥了中国国家队训练室。


TBC








评论(57)

热度(26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