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酸性河豚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翔叶】合法秀恩爱

#雷!

#ooc!

#短!



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

不止在一起,叶修退役后还搬到S市和孙翔同居了。

得知此事的联盟众人非常不服。

但是不服有什么用呢?

照样还是每天都被秀一脸。

孙翔。

刚坠入爱河的小年轻嘛。

喜欢秀恩爱很正常。

但是秀的也太频繁了。

而且内容都特别腻歪特别肉麻。

让人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那个口是心非的傲娇男人。

让我们来看一下休息日的孙翔同志的朋友圈。

6:45

起床了,我家懒虫还没醒。

附上一张叶修的睡颜。



8:30

我家懒虫终于醒了,但是不肯起床,把自己裹在被窝里的样子真可爱。

附上一张叶修馅儿的团子。



9:10

和宝宝出去吃早餐。

附上照片:两只牵在一起的好看的惨无人道的手。



9:31

宝宝说想喝喜茶,陪他去排队。


10:00

买好了,我们最喜欢的满杯红柚。

附上照片:两杯颜值级高的饮料靠在一起,看上去恩恩爱爱,密不可分。

这年头,连买个饮料都能嘲笑单身狗。



11:00

逛了一圈,回家吃午饭。




11:48

到家了,宝宝给我煮的面条,只此一家,无价之面。

附上一碗怎么看都像是方便面的面条。

虽然是哪儿都能买到的方便面,但是这么羡慕是怎么回事!



12:20

和宝宝睡午觉,有事勿扰。

职业选手们纷纷在底下评论:

把叶修交出来,你就别醒了!!




15:30

起床了 ,和宝宝一起!玩荣耀!

你玩就玩, 别这么强调一起好嘛!!

这么想着,联盟众人连忙丢下了刷着朋友圈的手机,登录荣耀抓紧挖孙翔墙角去了。


*


晚上。


“翔翔啊。”


“怎么了宝宝?”


虽然听惯了,但叶修还是被这肉麻得称呼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以后少发点朋友圈,这人家都来我这儿投诉了!”


“谁啊?怎么投诉的?”


“你自己看吧。”叶修把手机递给了孙翔。


映入眼帘的赫然是和黄少天的对话框。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要投诉孙翔,他也太烦了,我们的朋友圈几乎快被他刷屏了!天天秀,起床秀,吃饭秀!这也太幼稚了吧!难为你了老叶!你还是跟我吧,我可比他成熟多了!”

孙翔生气了。

这才多久啊,又有人来挖墙脚了!

还有,他哪里幼稚了!

明明就是在嫉妒他!

于是孙翔对叶修道:“我替你回他。”

“好啊。”

得到同意的孙翔立马回了一句: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现在的你非常丑陋。”

发完之后气鼓鼓的往叶修旁边一坐。

叶修戳戳孙翔的腮帮子。

“怎么了?跟个小河豚似的。”

“生气了。”

叶修无奈。

“为什么生气啊?”

“他们让我别秀,你还帮着他们!你可别忘了谁是你老公!”

“除了你还能是谁?”叶修反问。


这下孙翔倒是闹了个大红脸。


“但是有些人天天想着勾引你。”孙翔道:“我要是不提醒他们,真不知道哪天你就被拐走了。”


叶修太优秀,喜欢他的人一抓一大把,自己又太年轻,没什么经验,难免有些患得患失,所以这么天天秀,一方面是真的想秀,还有一方面也是为了像那些虎视眈眈的人宣告主权。


小年轻的心思,叶修这种人精,不会看不出来,但他没戳穿,只是在孙翔脸上吧唧了一口,道:


“随你怎么秀,反正都是合法的,不管他们。”


可不是么,领了证的。


end.

———————————————————————

写着写着猛然想起1500fo的翔叶点图还没画……










评论(39)

热度(222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